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Titania】落叶银花


前言:Titania提出要去一趟地球上的落树银庭。

一只剃刀蝶正停在趴卧着的薇奈丽的头上,Khora并没有赶走它,她很喜欢同样热爱这些生灵的Titania,当她第一次来到轨道飞行器时第一个向她问好的就是Titania。
后来她们相互交流饲养库娃的经验,有时Khora也会将薇奈丽交给Titania照顾,虽说这只妖精比看上去要好玩,喜欢到处溜达,但照顾起库娃和库伯一点也不马虎。
今天她同样想请求Titania一起出去溜猫(?),意外的是,Titania拒绝了。
“我要回落树银庭看看。”
薇奈丽热情地蹭着Titania,剃刀蝶们飞到了她的头上,Khora看着顿时变成一只猫头绣球花的薇奈丽,忍俊不禁。
“那,我和薇奈丽不能一起去吗?”
“过几天可以,今天我想……想一个人回去看看。”
薇奈丽坐了下来,甩了甩头,剃刀蝶们回到了Titania的身上。
“好吧,那么晚上见~忒尼雅~”

指挥官同意了Titania的提议,让她带着一瓶药剂前往落树银庭,那片被保护着的圣洁之地。
树林里的Grineer守卫寥寥无几,Titania索性化作精灵,飞速前往此行的目的地。依照她回忆里的路线,Titania找到了那条幽静的小道,被巨树盘根所构成的阴凉小径,它的深处便是被石墙和大树环绕的小瀑布,二层台阶上是由石头堆砌而成的圣所。
Titania遵循指挥官的指示,将那瓶药剂涂抹了整个圣所,石头堆砌的缝隙吸收了所有的药剂,一道光出现在瀑布旁。
心跳如鼓鸣,Titania奔向了那个正在形成的发光人影。
“Titania!等等!那不是……”
一个女性的身躯逐渐成型,莲花的裙摆随风而动,紫与绿相辅相成,而她的手中拿着一把弩。
“不对……你是,Saryn?”
那来历不明的人影没有回答,张开双臂让身上的毒素扩散到周围的空气中,Titania身上的外甲立刻被这毒雾腐蚀了一部分,她连忙后撤。
“那是Orokin的魅影,是他们利用了Saryn的数据制造出来的。”指挥官在频道里说明着。
Orokin…!
Titania周身的能量突然暴涨,剃刀蝶围绕着她的周身快速地飞行,一阵迷雾击中了魅影,但她的动作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弩指向了Titania,然而她再也不能扣下扳机,Titania的献灵将她彻底束缚,动弹不得。
“为了你们过去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吧,Orokin的奴仆!”
Titania举起近战武器不顾一切冲了上来,魅影的毒雾仍未散去,但她已不在意这点损伤,让Orokin偿还罪孽的复仇怒火燃上了她的心头。
魅影被剃刀蝶和Titania切得四分五裂,最终化作尘埃散去,毒雾也随之消失,落树银庭恢复了原本的宁静。

Titania紧紧地攒着手里的武器,即使在新的世代里被重铸,她的记忆回路中仍旧无法忘记那时的情景。
昏黄的天空下,点点火星盘旋着,随即消失在天际,Orokin的禁卫军点燃了他们所到之处的一切,Silvana博士最初的心血被他们一点点烧毁,火光漫天,Titania能感觉到,这片树林在哭泣,鸟儿们在空中盘旋着,而家园已被大火夺走,只剩下灰白的残骸。
Titania明白,随着Margulis的离去,此时已经不再有援军到来,没有什么天降的英雄来拯救一切。
Silvana博士已经与这落树银庭化为一体,沉眠于她最爱的树林之中,她不应该被这Orokin的进犯而收到打扰,即使在造出Titania的时候,她从来没有给予过这位人造生命一点点的爱。
但Titania明白,在那次短暂的传识实验中,她了解了,Silvana博士是如此地热爱她的事业,如此地热爱这片土地,为了让蓝天重回地球,为了让绿树再次布满荒芜的大地……
她厌恶并非Titania,是为屠戮而生的Warframe,她太善良了,不想用自己的双手终结任何一个生命。所以,她选择了离开,回到了这里。
“Silvana博士,或许Warframe们生来就是为了战斗,为了杀戮所有与之对立的人,但现在……”Titania跪坐在圣所前,希望沉睡于此的Silvana博士能听到她最后的诉说,“Orokin的部队想要让这里再次成为地狱,我不想那样的事发生,或许您也不会愿意,看着这片心血被他们破坏。”
Titania站了起来,看着圣所顶端被照耀得闪光的那一处。
“我会尽我的一切,阻止他们。”我会战斗到最后一刻,直到最后一个敌人倒下,我绝不会放弃。

一场及时的大雨压制了大火的蔓延,化作妖精的Titania飞舞在敌人当中,剃刀蝶割裂了他们的颈部,喷涌的血染红了Titania,她没有停下,Orokin派出的这支禁卫军人数不可小觑,在没有阻止他们前进的势头之前,她是不会停下的。
带着酸性的雨水洗刷着Titania的外甲,被侵蚀的护甲变得薄弱,而长时间的战斗也让她支撑不住她的能量循环,Titania变回原来的形态,随手抄起地上被她击倒的禁卫军的枪支,向着进犯的敌人开火,她不能停下。
受损的热成像显示着,Orokin的士兵只剩下了寥寥数人,但剩下的都不是好对付的杂鱼,而Titania已经没有再耗持久战的资本,机体已经被激光子弹打得破破烂烂,右手臂被一个轰炮击中,断裂炸开了,但她还可以行进,还可以战斗,Titania积蓄起最后一点能量,让受损的剃刀蝶恢复生命力。
“英勇的Warframe,你的事迹将被我们铭记,投降吧,你已没有胜算。”
“绝不!”
Titania与周身的剃刀蝶化作一道光,冲向了最后的敌人。

在最后一只剃刀蝶割裂最后一个禁卫军指挥官的喉颈,Titania终于放开了手中的步枪,身躯脱力地倒在地上,坠落到地面的闷响化作一场战斗的休止符。
Titania放松了下来,尚存的残肢脱力地耷拉在地面,她的能量核心被禁卫军指挥官的武器击穿,凭借最后一点动力让剃刀蝶夺去了敌人的性命。
雨势越来越大,先前倒下的敌人尸体已被浓度过高的酸雨腐蚀了装甲,昏黄的天空伴着雷鸣。
被酸性物质蚕食伤出的感觉可不好受啊,Titania想着。
动力流失得相当迅速,Titania意识到自己的思考回路运转速度在急剧下降,错误率攀升,几乎无法形成成型的语句。
shbfian…nsimsdjvj
msjx
我……
andksbe
Silvana……银庭……
sbsjsfinw
做到了……
太…好……lebcisnz……
头部的能量灯光闪烁着,最终暗了下去。
破败不堪的树林,最终迎来了宁静。

“……Titania,Titania是你吗?”
凝结的空气再次流动,落树银庭里响起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Silvana博士?”
“Titania!真的是你!你回来了……”落树银庭内,树枝轻快地摇动起来,瀑布溅起的水花欢快地飞舞,“那位Tenno真的如同约定的那样,将你重新带回这里。”
曾经为这落树银庭拼死一搏的英灵,回到了这里。
“我很抱歉,Titania,在我制造你的时候我从未给予你任何关爱,可你仍为了我,为了这片树林而战。”
“Silvana博士……”Titania看着圣所顶端闪光的点,缓缓走了过去。
“可我已经,无法补偿我的过错。”
Titania蹲了下来,将额头抵上圣所,轻抚着圣所上的石粒。
“博士,或者我应该称呼您,”Titania转过身,伸出手接过一捧瀑布水,轻轻地浇在圣所上,“Mon。”
“您将我造出来,让我接触到这美丽的世界,我很感激您。您无需道歉,制造Warframe并非您真心的选择,我无权指责。”
“如今落树银庭已经恢复生机,蓝天碧水回到了这片大地,这是您最好的答复。”
“过去的我,为了守护这落树银庭而战,现在,我为了和平而战。”
“Titania……”
落树银庭微风轻起,树影婆娑起舞,水流拍打着石面,发出响亮而坚定的声响。
“我为你感到骄傲,你是我最棒的女儿。”

爱。
和平。
蓝天碧水。
而现在,Titania和落树银庭的故事,仍在继续。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