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浓雾与枝芽(AU)

Stalker/Tenno♀

终于要好好谈了(◔◡◔)

入夜,仍在过道跑动的库娃库伯们被Khora和Oberon挨个赶回了同伴护理区,Ordis派出的扫除机器人正在清理地板上散布的猫毛狗毛,以及白日战甲们走过时不经意间留下的尘埃。

黑雾借着未被照射的阴影浮动游走,病房房门滑动收起,Harrow走了出来,黑雾趁着关门的缝隙轻车熟路地溜进病房。正在地板上工作的扫除机器人,顶上的信号灯闪了一下。

那天Ordis在轨道飞行器上奔走相告指挥官已经醒来的消息,躲在应急通道的Stalker也听到了,既然那个Tenno已恢复意识,他也没有理由再继续留在这个不属于他的空间里,而内心的某种想要接近那个Tenno的想法,或许是为了了解真相的好奇。Stalker就这样忽视掉了心底的另一种情绪,那被称作关心的心情。

病房里同前几次他来时那样,床上躺着的Tenno被调整了姿势,由原本的平躺变为上身半躺,些许抬起的床头支撑着女孩腰部以上的身体,而 她现在一如既往地沉睡于梦境之中,宛若一个普通的少年。

Stalker现身,坐在本来是Harrow医生坐着的椅子上,撑着下巴端详Tenno的睡颜,仔细看去,女孩左臂垂在外边,患处就这样暴露在Stalker的面前,这时好似被什么驱使的Stalker做了一个怪异的举动,如同前一次拜访做的那样,冒昧的造访者伸出手轻轻触碰那仍在恢复的患处。会疼吗?他想着,轻柔的能量从接触的部位传来,带着好奇与安抚,那能量好似有意识一样,开始往他的身体深处延伸,Stalker感到不对劲,想要收回触碰的手,却发现自己无法控制。与此同时,那温柔的能量流安抚着,说服Stalker接受它。似乎是某种不可抗力,Stalker屈服了,那能量流催眠了他的意识,让他关上视觉,而Stalker也照做了。

关闭视觉的那一刻,床上人原本紧闭的双眼睁开了,眼眸中仿佛有海浪在涌动。

“Stalker。”

她开口。

Tenno似乎编织出了一张无形的网,吸引着猎物步入自己的蛛网,等猎物察觉之时,它早已深陷其中。

Stalker欲抽身而去,眼看他要离开,Kinoe急忙开口。

“Ordis已经知道你在这里,门外等着你的肯定是又一次关禁闭,”女孩急切的语速,想要留下Stalker,“为何不先坐下谈谈呢?你好几次来这个病房,肯定不止是想要探望我这么简单吧?”

这漆黑的不速之客犹豫了,方才想起自己来这里的目的,索性顺应了Tenno的话,回到她的床边。

倒是Tenno惊讶于他的举动,身处敌营却听从了身为敌对的她的建议。

“为什么……”

“嗯?”

“呃,我是想说,为什么你会在我的轨道飞行器上。”Kinoe想到了什么,但她决定先把这个想法放在一边,“你为什么留在了这里?”

“因为你。”嘶哑的嗓音说道。

“什么?我?”心弦被无意撩拨,一种微妙的心思盘上Tenno的思绪。

“似乎有某个命令在指示我,去救你。”

Kinoe抬起还能活动的右手按住自己的胸口,试图抑制躁动的情绪,她还有更要紧的问题。Stalker不见回应,继续说着。

“你那喋喋不休的说服可能真的奏效了,我也在寻找除了仇恨之外的记忆,但那很有限。”

Tenno定了定神。

“所以,你想要待在——加入我们吗?”

“Hunhow隐瞒了一些真相,我也想要去寻找,而且……”

“Stalker!离指挥官远点!”

房门突然被打开,站在门口的是举着丧钟直指那位不速之客的Harrow,和同样匆匆赶来的Vauban,手中的史提托双枪也对准了Stalker。下意识站起来的Stalker抬手护着病床,即使来人是针对他而非床上的Tenno。

“Harrow!情况有些复杂,我……”

“指挥官,您现在只需要静养,这个赖在飞行器上不走的威胁会被好好照顾一下的。”

说罢,Harrow想要把Stalker再次押回禁闭室,但看着Tenno请求的眼神,他只好放下了手里的枪。

“我需要一个理由,指挥官。”

Kinoe没有任何的把握,但出于自己的私心,以及Stalker先前说的那些,她决定还是要走这一步。

“Stalker,告诉我,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一番交涉后,Harrow妥协了指挥官的提议,Stalker在飞行器内游荡的数日暂时没有做出什么伤害其他人的举措,况且还欠着他一个救指挥官一命的人情,加上指挥官的请求,即使作为大家长的Harrow也架不住这样的攻势。而Vauban想到了什么,先行离开了。

只有一条……

“不,我不同意让他在我们的轨道飞行器里乱逛。”Harrow语气强行地回绝了Kinoe的提议。

“那就让他留在我视线范围内,让我看着他。”

“……”医生突然感觉自己头很疼。

“我不会伤害她。”虽说这句话由Stalker说出来后他自己都觉得没有说服力。

“你住口。”

最终,Harrow让Stalker以担任看护他们的指挥官作为惩罚,让他留在Tenno的视野范围内。如果他做出什么不利的举动,Harrow有权对他做出处决。

“你如此袒护我,这很不合理。”Stalker重新坐回椅子上,双手抱臂在胸前,直挺挺地坐着。

“任由一个曾经追杀过他们的前凶手留在指挥官身旁,他们说什么都不可能同意的吧。”说到这,Kinoe不禁笑了起来,“可你救了我。”

“这很奇怪,我竟然会救一个Tenno。”Stalker难以置信地看着放开的双手,而后紧紧握拳,却像是放下了什么,摊开手掌撑在大腿上。

“你呢?你又是为了什么?”

Tenno心里一惊,扭过头去,Stalker能看到她的耳根爬上一抹粉红,右手不安地攒着被子。

“我……我是出于私心。”回答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

“什么?”

Tenno深吸一口气,把纷乱的思绪压了回去,回头却让视线直直对上Stalker的脸,只好让自己看向别处。

“我认为现在说出来为时尚早,还不合适……”

“你在顾虑什么?现在只有我们两个。”

就是这样我才会紧张啊!Kinoe在心里默默吐槽。

“也许是什么我不能接受的理由,好吧,那样的话我不会强求你说出来。”

“不是那样的!”Kinoe连忙打断Stalker的话,眼神游离不定。

“是因为我……我……”

“我喜欢你。”

tbc

总算把小黑正当地丢在飞船上。

接下来继续复健,终于要写到可能是最不好展现脑内场景的一段了……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