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麦DJ/麦呱】一篇小短打

上个月在微博发过的,在这边发一下(
*游戏形式→模拟训练战

       今天的模拟对战格外焦灼,年轻的巴西小伙在目标点附近的墙壁与柱子间滑来滑去,让站在地面的敌对方对着界面显示着的“争夺中”的标志束手无策。绿色的身影在上墙飞舞,老实说他自己也有些吃不消,己方的队友尚未赶到,自己只能和敌对方周旋,不能停下自己的移动状态。
       “嘶!…”被各种子弹擦到皮肤上的感觉并不好,即使他自己一直开启着治愈能量的音乐,那也只能恢复自己的“生命值”,被击中的疼痛感并没有缓解太多。
       “啧,这家伙跳来跳去的很难打中啊。”敌对方的麦克雷用他的维和者对着那个上下翻飞的黄绿色人影射击,然而不论怎么预判都没办法知道这家伙下一秒会滑到哪里,“实在没办法了……”
       “午时已到。”
       卢西奥听到这不详的语句后想加速逃离牛仔的视线范围之内,然而牛仔的瞄准更快,在DJ躲到掩体之前就扣动了扳机。

        最后这场比赛麦克雷所在的队伍还是输了,在麦克雷点掉卢西奥的同时,他们的队伍也已经抵达目标点附近,DJ也很快从重生点赶了回来。
        “居然在据点里只有我一个敌人的情况下使用终极技能,真是没想到啊,麦克雷。”训练赛结束后,卢西奥找到了在餐厅吧台喝闷酒的麦克雷,看样子这个牛仔刚才没少被他师傅批。
        “是啊,莱耶斯那个混蛋骂我技能用早了,要是等你那边的队友来说不定我就能上MVP了。”牛仔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那你为什么…”DJ的话还没说完,他就看到麦克雷那混着酒味的大脸凑到他的面前,摘下手套的右手贴上了他的脸颊。
        “因为你值得我这么做,亲爱的卢西奥。”

——————————————————
*用小DJ在据点和车边爬来爬去真累人,请关爱队伍里帮你们争点的DJ(x)
*每天DJ都会被开大的麦爹针对(葛优躺

评论 ( 1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