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浓雾与枝芽(AU)

Stalker/Tenno♀

de的故事都是修战甲,我来表演修仓鼠

写过渡永远是最难熬的…


『梦里什么都能实现

你想要的都可以呈现于你眼前

你的父母

你的兄弟姐妹

你的朋友

你手足的延伸

……』

不,那些不是我的。

『为什么要拒绝?为什么要拒绝虚空给你的梦?』

我……我有家人,现在的家人。

『就算如此,你也可以沉睡。』

……

不,我不能。在这之外,还有人在等我。

『是谁?』

……

……

不,我记不起来……


“你在的吧,那我就开门见山地说了。”

Stalker认出了这个生物与机械技术合成的声音,是那天的女性战甲。

“指挥官为何这么执着于你,我不知道,她从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思,即使是一点小小的想法都能被看穿,她很单纯。”门外的声音顿了一下,“你能救出指挥官,我代表船上的成员就此对你表示感谢,而我个人想要警告你一句。

我不知道你为了什么把指挥官带了出来,但要是你威胁到指挥官,这个船上的35台战甲不会就这么轻易地让你离开。”

Stalker思索了一会,正当他想要说些什么,隐藏喇叭的背景音里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以及另一个人与她的对话。

“……怎么了?”

“那个急救装置是个旧型号,指挥官差点睡死在里头,现在她需要一个单独隔离的……”

之后的交谈声音越来越远,Stalker无法再听到什么。


那台机器比Harrow预想得还要不靠谱,48小时的治愈过程中,指挥官身上的外部损伤已经被全部修复,而更为严重的器官损伤,因某种原因而被彻底损毁的虚能回路也在逐步修复,然而伤势或许严重,只有被优先治愈的脑部与胸腔恢复至可以调用能量的水平。正当不眠不休地一边阅读报告书,一边监视的Harrow以为他们的指挥官很快能恢复生命力的时候,机器发出了蜂鸣,而关在里面昏迷的Tenno突然出现了异常,全身开始莫名的痉挛,好像被什么力量反噬了一般。

“快!打开装置!把指挥官弄出来!!”同样察觉到不妙的Ordis连忙命令Harrow。

“我知道!”只见他一拳捶向紧急解锁的按钮,在不绝于耳的蜂鸣声中捞出了不断痉挛的Tenno,在她的身体离开装置的那一刻,痉挛停止了,但她身上的虚空能量并没有恢复到稳定的水平。

“指挥官需要一个安静的、温暖的床,自我修复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马上把她带到另一个房间去!”Ordis唠叨的语气让Harrow有些不解。

“Ordis,你一开始就知道这装置会出问题,为什么还要让我把她放进去?”

“噢!该死的——那是Code——是个强制指令!我已经有几百年没有被激活过这个指令了,真他妈——我没办法反抗这个指令,它是强制的。”Ordis混杂着错乱的脏话的解释依旧不能让Harrow放心,某种预感告诉他,这个轨道飞行器和这上面搭载的中枢还有许多没有让他们知晓的谜团。

Harrow横抱起Tenno,大步离开这个充满着闭塞的房间,“至少先让指挥官恢复过来,关于你的事,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这个最晚出厂的Warframe却意外地拥有年长的性格,冷静、谨慎从事,自愿选择承担起修复战甲的职位并称自己为“医生”,Ordis信任他,也因此容易被Harrow严厉的话语刺中,明明Ordis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年长者。

“我会让Trinity和我一起轮值,或者加上其他人,我不希望再出现这样的事故了。”

“电极贴片还贴在指挥官的身上,我可以直接监视指挥官的身体情况。”

“然而你并非万无一失。”

这回Ordis彻底哑火了。


某种强烈的担忧迎上Stalker的心,仿佛被狠狠揪紧着,那个Tenno——Kinoe似乎又出了什么意外,然而他无从得知到底发生了什么,急切的心情让Stalker再度陷入莫名的恐慌。

无力感令他放任自己无措的举动,在他想要用上蛮力推开那扇隔绝一切的门,这两天不论如何使劲都纹丝不动的门,被推开了,向右收进了墙里,明亮的走廊敞开于Stalker面前。这不知是谁打开的门宛如地狱之门,Stalker本以为这是谁放下的陷阱,然而等他双脚都踏出去也没有任何情况发生。Stalker将自己的身影化作一团黑雾,恢复力量的他能让自己隐去所有的行踪,然而他现在想着的并非是逃跑。

现在他需要避开那些在走道里来回走动的战甲,并找到那个Tenno所在的房间。定下目标后Stalker开始了轨道飞行器的探索之旅,而在他离开后禁闭室的门再次关上,也许有人看到,也许没人看见。


tbc


大黑成功脱出,开始了环游轨道飞行器(?)

过渡快结束了,接下来回到我们的狗血言情(◔◡◔)


评论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