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浓雾与枝芽(AU)

Stalker/Tenno♀


本回涉及对官方角色背景的捏造,ooc注意


Harrow是这个轨道飞行器上的战甲外科主治医师,是的,他只是负责关于Warframe的治疗(或者说维修),至于如何医治一位Tenno,这可就触及Harrow的知识盲区了。

他本服侍于虚空,服侍于……Rell,他的原型原本的Tenno,然而他早已无法回忆起任何关于原型与Rell之间任何的记忆,蓝图里想必没有写到这些吧,在漫长岁月的洗礼中冲刷殆尽。而现在这名Tenno,他的现任指挥官,Harrow在结识她的那一刻,从她身上感受到了十分熟悉的气息,那是寒冷虚空中包夹着的唯一的温暖,Rell与他共同作战的时候,他亦是蕴蓄着这般温暖砥砺前行吗?

于是他向指挥官提了一个她从未听到过的请求,他想要知道这位Tenno的真名。

“呃,为什么要想知道我的名字?从来没有Warframe问过我这个……Ordis也是。”

“这很冒犯吗?”Harrow警觉自己似乎问了什么不该问的。

“不不不,这倒不是什么冒犯。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也可以告诉你。”生怕他误解的Tenno调动了自己全身的肢体语言,仿佛是一个却生生的新入学学生,为了给新朋友一个好印象而焦头烂额。

“那么,请问您的芳名。”说着,Harrow鞠了一躬,做了个夸张到不行的初见礼。

Tenno差点被他夸张的姿态逗笑了,为了能给Harrow一个好印象还是费力地憋住了笑声,回答他:

“Kinoe,我的名字是Kinoe。”


『嘿!高个子!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已经知道了你叫什么,那我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叫Rell!R-E-L-L,Rell!怎么样很酷吧!和Hell只差一个字母呢,嘿嘿!』


这个神秘房间的资料比Harrow想得要多得多,他想知道的关于虚空与Tenno的知识,大多能在这里找到答案,尤其是关于Tenno的身体健康。Harrow在这个资料库中找到的关于Tenno的外貌描述、生理特征以及可能出现的病变等内容的报告书足足有40余篇,其中多数署名或指导人写着Margulis、Ballas。Harrow将这些文本逐一拷贝下来,并将其放入了自己的个人终端内以便随时查看。他不忘在这难得的资料库中查找关于那台机械的内容,然而仅仅通过外形特征他很难找到一模一样的设备,于是他想到了铭刻,若是量产型机械必然在上边写着设备型号,果不其然,Harrow透过玻璃罩看到一端的合金结构内部刻着一串过于古老的文字,仅凭他的阅历他无法辨认这写着的是什么。

于是Harrow选择呼叫Ordis。

“你找到什么了?”Ordis的语调毫无平仄,或许他在尽力抑制着什么。

“一串文字,可能是Orokin文,你能读懂它们吗?”

Harrow将找到的文字写在终端上,然后举起,Ordis看清上边写了什么。

“这是一串数字和字母混合的字符串?”Ordis将文本翻译给Harrow,接着他在检索框中输入并在之后加上Tenno,检索结果出现,那是一篇简略的操作说明,而且经过Ordis的翻译,上边的文字中,检索词条的部分并非重合,Ordis猜测这段的差异可能是版本或者生产日期,而这份操作说明中附带了一张图,图上的装置除了和房间里的那个有些类似,是个玻璃罐子以外,没有任何的相似点,包括装置两端的结构,以及链接着的长管线不知延伸到何处。

Harrow仔细阅读了这份操作说明,其中一点引起了他的注意:

本设备在阶段性测试中,请勿长时间使用,为避免设备内样本出现晕厥、无法唤醒等后果。

“这是什么意思?”Ordis问。

“你不知道这些后果?现在你都让指挥官躺进去了。”Harrow两手抱臂,严厉地瞪着那个发光的白色方块,明明没有眼睛却能让Ordis感到压力。

“这是代码的命令!它让我把指挥官放进去的!而且别忘了前面写的,这个机器可以让躺在里面的人更为集中地接收虚空能量。”Ordis说道,“我不会害指挥官的,我发誓。”

“对虚空发誓?”

“对虚空发誓。”

最终,Harrow妥协了,他答应让指挥官继续躺在里边,毕竟现在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了,只是那份说明让他有些担心。

“我会一直在这里看着,直到指挥官恢复意识,万一有情况我会砸了这台机器。”

“观察这种任务可以让Ordis……”

“不了,”Harrow打断了中枢好意的协助,“你还有一整个轨道飞行器要管,你去忙你的吧,毕竟这些天出了这么多事。”

“唉……好吧。不过我想你可以不用把它砸了,这机器的开门键就在……”

“好的好的我能看到。”以我的岁数再听唠叨我也得疯,Harrow在心底默默吐槽了这一句。


特殊禁闭室里。

完全隔绝的空间,仅凭蛮力也很难撞开的门,漆黑一片的小隔间里甚至连一盏照明灯都没有,Stalker不能汇聚起丝毫力量,亦或是他不想使用力量。这样与世隔绝的牢房里,Stalker待了2天,在这48小时里,没有问候,没有责骂,只像是放逐他到了一个无底的深渊,但这对于Stalker而言并没有什么打不了的,但他并没有想要逃出去的欲望。

他想的并非将要到来的惩罚或是严刑,Stalker不断思考着。

他是谁?

他听信于Hunhow的旨意,却让他窥视到一个Tenno的过去。

为何在Tenno面临生命危险的时候他会感到不安?

这个Tenno,Kinoe……

为何能如此左右他的思绪?

Stalker任由自己陷入自我疑问的漩涡。


一丝微弱的电流声引起了禁闭室内的人的注意,随后两声敲门声在门口处响起,但那并非直接敲响在门上的,而是在一处隐藏喇叭响起。

“你在的吧,那我就开门见山地说了。”


TBC


啊,繁琐的操作赘述,证明了我对Harrow医生的爱~(棒读)

详细的东西一不留神就会写很多,很奇妙。

猜一猜是谁来拜访大黑了(◔◡◔)


评论 ( 1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