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梦境后记

后记:
梦境这篇总算是给完结了,这是我第一篇没坑掉的中短篇。
一切的起因都是5月的某一天夜里,半梦半醒的想到如果高坚果进入了毫不知情的小主教的梦并且把小主教吃了个遍,然而二者都以为这只是梦,又会发生怎样的展开。起初的构思背景和成稿没太大的出入,中期小主教被萨尔纳迦“吃掉了”,高坚果去要人,到后来的失忆都是构思大纲里计划好的,但是关于小主教恢复记忆的过程我一直拿不定主意,最初的版本是失忆的小主教扑进高坚果怀里,高坚果于心不忍但必须告诉他真相,看着被剧痛困扰的挣扎着的小主教,高坚果死死的抱住了他直到小主教恢复……
后来我发现这个展开无论如何都接不上前情且无逻辑性,还把高坚果弄成了苏上天的角色orz。
关于尾声。
BE并不是我最初的构想而是在憋到两人即将坦诚的时候我在考虑用什么收尾,要说最初的构想,emmmm……
就是两人异地后不能将关系公之于众,转入地下变为情投意合的地下党偷情戏码,跟苦情剧似的,太雷了,雷到我睡觉醒来都觉得全身鸡皮疙瘩……
果然半夜睡不着是会构思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
再说其他角色,洛哈娜前期没出现是因为我把她给忘了……赛兰蒂斯辅佐小主教,凯拉克斯成为御用技师搞科研当宅男去了,菲日天(塔兰达尔)成了正式公务员(。)

而情感线。
一开始我是打算把阿塔尼斯彻底塑造成被单恋和梦境诱惑的苦情角色的(但这样太雷了),而阿拉纳克则是看着投怀送抱的小主教不要脸直接上位不谈感情的渣男(但这样太ooc了),结果在我一番纠结下,小主教变成犹豫不决的女主,而高坚果成了略有侠肝义胆的义士(?)。
写成这样真的对不起(土下座)。

梦境的展开其实还有很多想法,之后有灵感还会写点番外什么的。
最后感谢两个月来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D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