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AA】梦境

cp:阿拉纳克/阿塔尼斯
ooc,超级ooc,少女心,狗血,一切不符合原设的改动都是作者的锅_(:з」∠)_
一个用滥了的梦境梗,如果有即视感和撞梗那是肯定的……

1
       星灵会做梦吗?

       做梦就像是一种睡眠质量低下的表现,睡的过浅或过深都有可能会做梦,只有你一夜无梦才能获得新一天高质量的能量补充。但做梦何不偿是件坏事,至少现实里难以达到的念想会在梦中实现。

      在虚空击败埃蒙后,星灵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不同部族所组成的崭新的社会体系在大主教阿塔尼斯的领导下建立起来,除了一个部族——塔达林。他们在高阶领主阿拉纳克的带领下离开了艾尔,去一个新的星球建立他们的文明。
       领导众人重建艾尔的重担担负在年轻的大主教肩上,大战结束后星灵们并没有停歇,所有人都在忙碌着,为了建设新的家园。昔日辉煌的艾尔定会归来,所有星灵都这么想着。
       又结束了一日在议会的公事,阿塔尼斯回到了住所,合上门,无奈的看着自己私人办公桌上摆满的不同内容的公文,重建家园的工作有很多,而身为领导者的阿塔尼斯也在没日没夜的为此操劳,连赛兰蒂斯都看不下去了,甚至将他的一部分公文拿走。
       “您没必要如此拼命的工作,我的导师,我希望您能有个健康的作息。”
       阿塔尼斯不是不想休息,如果不是连续几日梦到了如此让他在意的事情,以至于影响了他的注意力,他也不会给自己安排那么多工作,填满自己的大脑好让自己不去思考那些东西。

2
       在大主教看来,阿拉纳克是个难以评价的星灵,他固执,好胜,而且十分自大,在舰桥上,阿拉纳克会时不时地触碰阿塔尼斯的底线,令阿塔尼斯头疼不已,但有时与他讨论战略,向他征求意见时,又能给出行之有效的办法。
       在亚顿之矛上,两个星灵经常险些因为阿拉纳克的挑衅而争执起来,以高阶领主的观点来说,这不过是在戏弄他罢了。不过,也不全是那么糟糕,迎战埃蒙总是让大主教倍感压力,当阿塔尼斯因为某项意义重大的决策而焦心不已时,阿拉纳克的“戏弄”就像是在帮他减轻压力一样……
       不得不说,这个塔达林在亚顿之矛上的时间,并没有那么糟,不如说阿塔尼斯挺想让阿拉纳克加入他们的星灵社会,但塔达林并不愿意,与他们为伍。
       在死亡舰队启程的那一天,阿塔尼斯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失落,不同于失去菲尼克斯或赛兰蒂斯的那种,更像是带着某种期望……
       他期望了什么呢?
       大主教自己也说不明白。
       然而几年后,在阿塔尼斯身上发生了一件足以改变这个星灵一生的事情……

3
       临近傍晚,大主教把仍未做完的工作带回了住处。在浏览一大长串的文字时,阿塔尼斯忽然感到了一阵眩晕,或许是长期高强度的伏案让他的身体发出了不适的警告。阿塔尼斯选择站起来,稍微离开这个堆满工作的办公桌几分钟。
       “你没必要把自己的身体搞成这样,不是么?”
       一个长时间没听到的熟悉的声音突然在房间里响起,大主教警觉地,下意识地看向声源的方向。突然他明白了,他是在做梦,因为他的房间里出现了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星灵。
       然而不论是谁出现在他的梦境里都不奇怪,除了这个星灵。
       “阿拉纳克?”怎么会是他?“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担心我们的达拉姆大主教因为公事操劳过度而倒下,一个不懂得照顾自己身体的大主教可不称职啊。”塔达林的高阶领主就站在离办公桌不远处,仿佛他一直站在那里一样。
       同时一股久违的情绪渐渐迎上了阿塔尼斯的心头,带着些许喜悦和……期望?
       “我明白自己的身体情况,不需要你来操心。”
       “哦?那么你下次再眼前一晃,晕倒在地上的时候,别想着有其他星灵来给你做紧急救助吧。”阿拉纳克说着在屋子里转了一圈,“你的住所附近虽然有卫兵巡逻,但他们并不知道你在里面是什么情况对吗?”
       “我也是有隐私权的!”
       “等你出事之后再讨论隐私权吧,我的大主教。”

       阿拉纳克的这番话倒是把阿塔尼斯给气醒了,从办公桌前坐起来的阿塔尼斯看着眼前还未批完的公文有些出神,进而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那个塔达林的身影。阿拉纳克当然不会出现了,毕竟这只是个梦。
        阿塔尼斯伸了个懒腰,原来自己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或许梦里的阿拉纳克说的是对的,自己应该好好休息了,艾尔重建的工作已在日程安排好了,进行的还算顺利。
       忙里偷闲也不是什么过错吧。

p.s:如果发现上下文内容承接不上,那就代表我还没写完_(:з」∠)_
p.s.s:改了一个人名bug,删除重发了

评论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