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麦DJ】超短小一发

·还债啦(。然而并没有
·一定程度的ooc不可避(。

伊利奥斯的海风轻轻拂在脸上,上午的太阳有些灼人,阳光撒在蓝色的沙发垫上,映出一个牛仔帽檐的形状。

面前的小桌上放着半杯的酒,但麦克雷并不急着将它喝光,在这大好晴空下悠闲地度过这段时光才是真理。自从士兵76的子弹做了改进,这个天天被拉去战场的牛仔终于获得了难得的清闲时光。

倒是苦了那个发际线堪忧的老兵了,牛仔幸灾乐祸的想着,看着天空飘过的白云,任由思绪飘向远方。

一阵熟悉的脚步声拉回了麦克雷的注意力,是那个褐色皮肤绑着脏辫的巴西小伙。

“嘿!杰西,今天你也很闲嘛。”

“是啊,这样不也挺好的嘛,比起没有尽头的斗争,我还是喜欢自由支配自己的个人时间。”

牛仔摘下了他寸步不离的牛仔帽,伊利奥斯的阳光打在他麦色的肌肤上,像是甜蜜的枫糖浆。

“要来喝一杯吗?”

“好啊。”

小DJ大刺刺地坐在牛仔的旁边,用一旁空着的酒杯给自己倒了一点。

“这样的时间确实不错……”卢西奥小声呢喃着。

“你说什么?”

“不,我觉得这个我们之前没什么不同的。”

“哦?那可真扫兴啊。”

卢西奥将杯里的酒一口饮下,随后揪住了对方那红色的围巾,将自己凑到麦克雷的面前。

“因为我和你一直是‘在一块’的啊,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就像是……像是………”被上了头的酒精浸泡,小青蛙的脑子里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单词。索性不去想,将自己的唇与对方的相贴,交换彼此刚饮入的酒香。

真可爱。麦克雷的脑子也许也被酒精和阳光泡糊涂了,他感觉面前这个与他(亲密)共事许久的小DJ是那么的可爱,还有那撩人的主动。

“我知道你对于不能出任务挺难受的,每天都能看见你在靶场里虐待那些机器人。”卢西奥蹭着大红围巾,声音闷闷的。

“你肯定是看走眼了,我只不过是在练枪法,不让自己的技术退步……”

“好啦好啦,我知道的。”磨人的小青蛙一边蹭着一边将自己的身躯贴紧麦克雷的怀抱。“有我陪着你呢。”

对于小青蛙不自主的靠近麦克雷的态度一直是默许的,也许是他那能够安抚所有人的性格,让自己产生了自己都不愿承认的不甘心。

“今天我要占用你的所有时间了,卢西奥。”麦克雷揉着那头顺手的脏辫,让怀里的人更贴紧自己。

“好啊,我乐意奉陪。”


————————————————————————————
1.5版本同病相怜的两个人,我和我的家养大腿都很难过,竞技里这俩人的出场率明显低了,倒也好,让他们去好好约一次会吧w

评论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