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仓鼠】打盹



仓鼠单向暗恋小黑

提及亲女儿cp st仓鼠


我没指望过美梦成真。

日常任务很快做完了,先是往返三颗星球解决了突击任务,接着凑希图斯和福尔图娜的好感度来回跑,等到我拖着Inaros回到轨道飞行器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了。这三个小时里只能在登陆艇上接着传识的优势小憩一会,实际上前一天晚上失眠导致我睡眠不足,到现在都没能提起精神。早上Ordis提醒我应该多睡一会,然而就这么睡下去一天就没了,我必须起来做点什么。

现在是中午,吃掉了当做早午餐的Helminth提供的营养液,我坐回座舱里查看仓库,为了让几张裂罅MOD有用,还得找其他Tenno一起去一趟赤毒要塞。靠着舒适的座舱我放松了身心,以至于太过放松了,上下眼皮开始打架,最终还是拗不过睡意阖上眼。

坐姿并不是很方便睡觉,借着姿势往右边倒去,本以为会一头磕上座舱的外壳,然而接触到的不是那坚硬的质感,而是有温度的肩膀。我睁开眼,发现自己并不在传识之间里,而是氏族道场的小公园,坐的位置也不是传识舱柔软的座椅,而是一张硬邦邦的铁艺长椅。

“睡着了?”

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不,这不可能,他怎么会出现在Tenno道场里,我本以为这是谁的恶作剧,转头却看到那在战场上只会以刀刃相见的人,那个跟踪者。

“……不对,你不是她,你是谁?”我很快就被他看穿了,这个敏锐的Stalker。可我无论如何都想不通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于是只有一个可能,我在做梦,我狠狠地掐了一下我的大腿,疼得我眯起了眼睛。

“你在做什么!”

Stalker制止了我的动作,我的右手被抓住,掐过的皮肤还留有阵阵疼痛,他扯过我的手,把我拽到他面前和他对视,再睁开眼看到的就是那Stalker标志性的面容。

“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在Kinoe的身体里?”

Kinoe?那是谁?我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根本不清楚情况,Stalker确认我没有撒谎之后让我坐回长椅上,这次没有像刚才那样挨着,我坐到了距离他半个身位的另一端。

“我不知道……我应该在飞行器上打了个盹才对啊?怎么会在这儿?”

这个公园和我道场里的一模一样,大厅的顶灯模拟出的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落在草地上,那些树以既定的规矩模仿着真正的树枝来回摆动。我低头看到了一双陌生的手,左右手还是完全不同的结构,身上的衣服也不是我会穿的类型。

我突然感觉到心里有点堵,好像是浮起的羡慕,又像是翻搅的嫉妒。我可能是在做梦,不,我一定是在做什么很难醒过来的梦,梦里有现实里不会存在的,我所期望的事情……

“这幅身体的主人,她和你是什么关系?”

是我看错了吗?在我问出这个问题时,那个Stalker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

“她……她是我的恋人。”

恋人……

啊,原来是这样。

心里堵得更厉害了。

这是一个Stalker已经与另一个人成为伴侣的梦,太狡猾了,怎么就让我梦到了这个。

“是吗……你喜欢她?”

他思考了一阵。

“是的,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Tenno,能左右我的心思,甚至是被她俘虏。”

一时间我不知该说些什么,我感到一种隔阂,一种排斥感,这个梦让我占用了别人的身体似的,还坐在同一张椅子上。他不是属于我的,他是另一个人的。如果一开始我没有暴露自己,就这样去扮演这个形象本来的样子,应该会比现在更好吧?可我并不了解这副身体的人,拙劣的角色扮演只会让我更快地露怯。

如果这不是我在做梦,我也许可以……理智立刻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如果这是现实,我应该先考虑怎么回去而不是想着这个不属于我的Stalker,可过去没有任何机会可以让我和这个跟踪者这样相向而谈,要是能靠近一点,再近一点……

“怎么了?”

“?!”

当我回过神,我不知怎么伸出手,差点就碰到Stalker的肩膀。我在做什么!心里一惊,抽回了手,留着目光一角瞥见Stalker的反应,他还在看着我,不知在想什么。对于一个梦来说,这太过细致了,甚至精确到每个细微的触动。

“不舒服吗?”

“呃,没有没有。”

即使这也是Stalker,冲动地做了什么才更让我后悔,就这样吧,就这样就好,坐在他旁边。悄悄地让自己挪到他的旁边,尽量让这个距离缩得更小,却总不敢站起来,走到他旁边,害怕这个梦会更快地醒来。

“……能……可以……吗?……”那声音小得像蚊子。

“什么?”

“……我可以抱抱你吗?就一小会……”刚说出来我就后悔了,万一他不愿意,拒绝的打击更令我难过。

他没有回话,我不敢看他,盯着自己的脚尖快要盯出一个洞。一个拥抱代替了回答,他的双手环住了这具身体,将怀里的温暖传递给这幅身躯的主人,不是我。眼眶有点热,我阖上眼尽量不让湿漉漉的软弱漏出来,可是没有人能拒绝那样的怀抱,我的固执被一点一点地敲碎。

“太狡猾了……”


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回到了飞行器的传识间,那个空荡荡的大房间里,除了座椅什么都没有。

“指挥官?我建议您去午休一下。”

“不用了,我已经休息好了。”

现实仍在继续,这个美好的梦将会铭刻在我的心底,直到永远。我仍继续追寻Stalker的脚步,只要他还在这个星系活动,我就不会停下。

也许有一天,在被陷入绝境之时,还能想起一丝温暖。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