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战甲】Oberon/Nekros 甜甜甜不要钱

直爽一发,包齁

——————————————

数十亿公里外发散的太阳光闯入了舷窗,明亮的光斑投射在两个依偎着躺在一起的人影上,身形较为纤细的一方被另外一个拉入怀中。
“你好香。”
Nekros意识到是对方在提及关于自己的事,抬头对上那副圣骑士一般的面容:“你闻到什么了?”
“你的味道。”
Oberon作势要嗅探更多,伸头凑到了Nekros的颈窝,奇妙的触感领Nekros不由得感到一丝痒意。
“噗嗤……Oberon你在做什么啊,有点痒。”
“Nekros。”
思绪突然被打断,Oberon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半个身子压在了Nekros上。
“今天和我多待一会,好吗?”
“怎么?昨晚做得不够尽兴?”
“不,我不是说……”Oberon直起身,双臂撑在Nekros两侧,认真地盯着身下的人,“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想要陪着你,多一会儿都行,只要在你身边就好。”
Nekros愣了半晌,明白了Oberon话里的意思后,猛地抓起枕头将自己的脸盖住了。
“Nekros?”
“……”
心跳得如雷鸣一般剧烈,Nekros的脸快要烧起来了,他从未预料到,这圣骑士会如此直白的表达心意,拽着枕边的手攒得更紧了。
“Nekr…”
“啊啊!舷窗的阳光太刺眼了。”
“可我们不需要辅助遮光也能看到……唔?!”
趁着Oberon还没反应过来,Nekros忽然起身将Oberon隔着枕头压在自己身下,他不能看到他的脸,如果看到了,Nekros不能保证能克制得住自己……
“Oberon,我……”
“什么?”
Nekros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激动的心情,尽管战甲并不需要呼吸。
“我……”
他低下头,尽力让自己贴近距离只隔着一个枕头的圣骑士,用他的身体,用他的话语传达。
“我爱你,Oberon。”
隔断视线的枕头被一只手抽走,Oberon抚上不愿直视他的Nekros的脸,暧昧的热度透过指尖传递至他的心里。
“Nekros,我想再听一次。”
“……我不会重复第二遍的。”那太羞耻了。
有什么暖洋洋的东西自他的心底炸开,喜人的暖意传遍四肢百骸。
也许不需要回复,心意早已明朗于心。
“我也爱你,Nekros。”
夜明日升。
此刻,死与新生,融为一体。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