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仓鼠】Real.

前言:千万不要喜欢上npc!

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揉着惺忪睡眼去看看铸造厂里有什么已经做完了的可以拿出来的物品,摸一摸孵化器里还在仰头大睡的库娃,最后走到星图,看一看有什么可以做的任务。

“指挥官,今天的突击任务有……”

Ordis一如既往地自行报告,其实我可以自己在星图里查看这些信息的,但Ordis还是会做他的播报员。

消息提示闪过一个信封的图案,心脏骤然缩了一下。我连忙打开收件箱,然而只有一条那虚假的Lotus在讲述地球平原尸鬼的再次泛滥。

“唉……”

今天的突击任务依旧没有刺杀任务,那位整天尾随找头目们麻烦的家伙今天也不会上班了吧。我看了看收件箱里仅有的两三个以头目名义发来的恐吓信,想着就这么点概率怕是连快递都收不到。

在简略收拾了一下突击任务,然后开着Rhino Prime去各个星球的头目那里打了声招呼,收件箱却只收到了一封名称来自Alad V的恐吓信,而头像和发件人一如既往是那个家伙。

Stalker。

对,我是挺喜欢他的,然而他只是个送快递的,别的什么都不会搭理你,即使你对他大喊大叫他还是会依照程序来攻击你,被击退了也只会留下一两个不值钱的东西。

我带着经过数次强化的Inaros再次来到了月球,一个景色稍微好看一点儿的地方,从压缩空间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个Stalker信标。

“既然你今天不主动来找我,就在这里陪我玩一会吧。”

——Tenno,你无处可逃。

又来了,预设好的台词,他只会说这个。

我扛起步枪,引导着那个被我召唤出来的敌方目标冲进了Grineer与Corpus相互争夺的月之厅堂遗迹。

————

又是一天早上。

“Ordis!我放在铸造厂里做的小黑魅影蓝图做好了吗?我迫不及待想要拿出来和信标的小黑试试了。”刚醒来的我心潮澎湃地跑向铸造厂的台子,查看着铸造列表,然而并没有什么Stalker魅影蓝图,仓库里仍然放置着我花大价钱从Baro那儿买的一大堆信标,那些为了每天都能见到他的昂贵道具。

“指挥官?”

“……没事,什么都没有。”

“你还好吗?”

“真的没什么,是我睡迷糊了。”我没让Ordis看到我快要哭出来的脸。

是啊,他只是个像是被预设好的程序,依照着那些指令行动的没有灵魂的空壳子。他不会有自己的意识,除了猎杀Tenno外没有任何的目的。

我喜欢的只是一个影子,一个空壳。

是的,这就是事实。

没有什么会改变的。

end.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