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浓雾与枝芽(AU)

Stalker/Tenno♀

整个轨道飞行器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除了几处有核心机组的区域Ordis没同意开门,基本上全都逛了一遍。

“个人居所,好久没回来这儿了。”

“Ordis可是每天都有好好地进行打扫,”中枢跃动的虚拟影像仿佛要跳出来趴在指挥官的腿上讨一个夸奖似的,“夜灵模型和战甲模型上的灰尘,每天都会被Ordis用精细毛刷的刷子扫干净。”

“谢谢你,Ordis。”

“不客气,指挥官,这是我的指责~”

Stalker发誓他能看到晃来晃去的白色方块正中央就快要伸出一根长长的鼻子。

“进去看看吧。”

“等一下,指挥官,那位全身散发着一股焦炭味的黑色家伙不能进去。”Ordis的语气突然沉了一个调。

“可我怎么进……”

还没等Tenno说完,轮椅的轮子自己转动了起来,在没有人推动的情况下将她送入个人居所里。

“这是自动轮椅。”Ordis幽幽地说。

她的身影恰好完全进去的那一刻,个人居所的门立即被关上了。房间里仍然是她最后离开前的那个样子,与轨道飞行器同色调的内墙,摆着滑稽姿势的三夜灵模型,持枪相向做出相爱相杀场景的Nekros与Oberon的模型(他们都被涂成了粉色系的涂装),鱼缸里咕嘟咕嘟冒着气泡的平原鱼,以及——

Lotus的蓝色头盔。

“她究竟去了哪儿?”

“指挥官,”飞行器管家的语气陡然转变得严肃,“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Kinoe扭头看着那白色半透明的中枢形象,这个隔音效果十分完美的房间于此时更为寂静,落地窗与宇宙好似连接上了,延伸出更为辽阔的静止空间。

“指挥官,前日我……我收到了一封邮件,来历不明的邮件,指令里——邮件里写的是某次远古时期的实验报告书。”

“查不到发信人?”

“是的。”中枢的话语十分肯定。

“让我看看。”

“指挥官……Ordis我担心——我不能确定这份所谓报告书是否能让您看到。”

“可你说出来了。”

“这是该死的——这是中枢的基本枢律铁则,我不能对指挥官隐瞒任何事情。”

再一次的,中枢和他的指挥官被一堵墙隔断,某些不可观测的树荫正在悄然延长自己的模样。

“我知道了,在你没有整理好之前,我不会问太多。”

Kinoe的话结束了空间的凝滞,一些她还未意识到的变化悄然而至。

无人走廊的角落阴影里,站着一个人影。

『还以为那“健忘”的老中枢能想起来,好吧,看来还需要一点时间』

两个月过去了,卧床已久的Tenno总算能恢复到用自己的双脚在地面上行走,没有了稳定恢复仓的帮助,只能依靠自身虚能来一点一点地修复。那些虚空能量不但要维持她的生命体征,维持白天Tenno的意识清醒,还要分出些许去修复损伤的部位。效率低得令人堪忧,但至少有效。

“我Ordis宁可让指挥官慢慢自行恢复也不想让您重新躺会那个随时都可能爆炸——出故障的胶囊里了。”

Vauban三人的研制进展良好,在经历了有排斥反应的两个版本后,终于造出了一个尚可使用的左手。

“战甲的构造和生物技术给了我们启发,利用奥西金属做结构也让整体更为轻盈,神经触点已经调整完毕,只要有虚能控制就可以让它动起来。”

试做三号的外形更纤细,也更精巧,得益于Vauban与其他生物技术研究领域的工程师的交流,改进了成品的结构与技术。

Tenno将义手放在左侧,断肢的前段比起两个月前长出了更多的白色组织,而且这段结构更为清晰,像是俩枝条贴近并拢在一起,最前部呈圆钝状。为什么指挥官身上会长出和传识能量导枝同样的东西?这个问题Ordis始终没有获得解答。

也因为如此,义手的中间做成了中空,有缓冲的包围结构使这部分不明枝条能有所伸展。

那是正常的身体组织,Harrow在前一次检查后说,这一部分的识别信号反馈与指挥官身体的其他部位相同,我认为这是虚空能量为这具身体做出的补充,即使是Orokin也无法使一个缺损的肢体重新从本体中生长出来,只有体外再生并做移植手术或是借助义肢。

试做三号牢牢地安装在左臂上,Kinoe引导能量流入义肢当中,让传识神经对义肢进行认证。2分钟过去了,结合的部位没有异常反应,她试着抬起手指。

“!!成功了!”Vauban喜出望外,一旁一直紧盯着的Chroma终于放下紧张的双肩。

“还有更多的调试需要完成,指挥官,请你抬起左手活动一下手指。”Harrow手里抱着一块记录板正准备写下什么。

『啊——快点进入下一个章节吧,我快无聊死了』

tbc

p.s:修改了一句Ordis的话。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