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浓雾与枝芽(AU)

Stalker/Tenno♀


半透明白色的方块正在为仓库的资源做最后的清点,忙碌的轨道飞行器突然瞥见一条奇怪的枢律浮现。

『Code:207xxxxx』

『档案解锁』

“什么解锁?这几百年没人能比Ordis更了解自己,让我看看这究竟藏着什么。

……

……

不,怎么会,这不可能!”


——talker……

嗯……谁?

——St…ker,醒醒……

……Sta……那谁来着?

——在哪……Stalker……

谁在喊来喊去……好吵……

——Stalker……Stalker!

“Stalker!!”

那个跪着失去意识了的黑红色人影抬起头,面部中央似乎是视觉器的装置闪着红光。

“Tenno……”

好似刚刚从一场睡梦中醒来,Stalker的视觉逐渐恢复,看到了现在的情形:

黑发的女孩艰难地用完好的右手撑起上半身伏在地上望着他,眼神里写满了担忧,而他自己则不知何时跪坐在地上。

这些天的种种情形如潮水般涌入Stalker的脑海,绝大部分是面前女孩子的模样,沉睡的、内疚的、微笑的、脸红的……以及她的名字——

“Kinoe。”

这个词像是复原一切的关键密码,Stalker的意识中顿时冲刷掉所有的迷茫,他起身并且扶着Kinoe让她呈仰躺的姿势,伸出手臂穿过腋下和膝窝,将她平缓地放回床上。

“你已经回来了吗?”Tenno的询问让他心生疑惑,他一直在这儿哪里都没有去。

“我一直在的。”

“可刚才的传识,就好像把你从你的身体里赶跑了一样……我,我经历过这样的,以前的实验。”这次事件让Kinoe想起了什么,“我记不清了,可我知道如果我继续留在你身体里,会出事的……”

“会发生什么?”


————

传识同步良好,实验体的生理水平正常。

战甲的脑波正在减缓,趋于水平。

战甲意识波动恢复,正在与实验体的意识同步。

他们不动了。

战甲的行为已经与实验体完全一致。

他们合二为一了。

不。

什么?

是抑制,或是吞噬。那个孩子把野兽从体内吃掉了。


————

床上的人摇了摇头。

“我不记得了,只有一点点模糊的印象,令人惊惧和绝望的回忆。我想你也没有经历过这些。”

“是的,我还是第一次让Tenno对我使用传识。”

Kinoe愣了一下,随后握紧拳头,虚空能量的辉光在她的周身闪现。

“在没有弄明白真相前,我不会再传识进入你,我保证。”


另一边,为指挥官制作的义肢依旧进展缓慢,结构虽然可以制作出来,但他们依旧难以找到最合适的用以操纵的内核。试做一号,有着略显沉重的金属外壳,一点也不亲肤的表面让整个义肢看上去十分冰冷,但作为试做型,还是需要实践的。于是Vauban带上试做一号去了指挥官的病房。

说老实话,Vauban并不是故意撞见指挥官的复健工作,可他看到Stalker一只手抓着指挥官的脚站在床边,另一只手正往病人的裤腿底下钻,富有正义感的Vauban下意识把拿在手里最趁手的工具往Stalker的后脑勺砸过去。

“!!”

“Stalker!”

黑色人影被砸的这一下弄得有点懵,而Vauban也看到了刚才甩出去的趁手工具滚落到墙角。那是他和Harrow与Chroma才做好的试做品义肢。

“啊。”这下轮到Vauban傻了。

在一顿说教之后,工程师道明了他前来的缘由,并请Tenno配合他做这第一次实验然后告知使用感受,Kinoe明白了,让Stalker解开一直缠在她患处的层层绷带。

“这样好吗?”Stalker有些担心。

“没什么不好的,直接接触的时候控制的成功率会更大。”

绷带解开了,里面却不是预想的截肢断面。一段白色的似乎是可以发光的结构从左臂的断面延伸而出,仅有不到一厘米的一小截。

“这是……什么……这几天我感觉到左边有些发胀,绷带绑得不舒服是因为长出来了这个?”

Kinoe摸了一下这个奇怪的结构,然而传来的触感确实是正常的皮肤触感,不是外加上去的组织,除了摸上去有点硬。

“也许我还要再改一下这个试做品。”

“等等Vauban,我认为可以先试一下……”

随后Stalker打断了台词,一手按住了她。

“这次不行。”


Vauban对Tenno的手臂尺寸进行重新测量,表示做完调整后再将义手带来给指挥官试用。

“上一次你说出这话后发生了什么,你记得吧。”Stalker收起下巴双手抱胸,一脸严肃地看着脑袋上冒冷汗挠头的Kinoe。

“啊哈哈……”

“我能理解那中枢为何会这么操心了。”

“抱歉,是我没考虑周全。”乐于挑战和善待同伴的性格让她忘掉了一些关键的事情。

第二天,Vauban并没有来到Tenno的病房,而在这儿待久了觉得自己快要发霉了的Kinoe决定借助其它代步工具在自己的飞行器上转一转。

Ordis找来了一把轮椅,天晓得这个轨道飞行器上怎么会有轮椅。然而失去一只手的人是无法靠自己的力量坐上去的,只好让Stalker抱着她坐上去。

“如果你想转转,我可以抱着你出去的。”

Kinoe想了一下那样做,自己被横抱在Stalker怀里,还要接受全船人或惊讶或猜疑的目光……红晕顿时浮现在脸上。

“还是别那样吧……”

一番打理,Stalker扶着轮椅将Kinoe推出了病房,许久不见的过道让她有些怀念了。

“想去哪儿?”

“先去顶层的花园吧,自从Nidus抢了Oberon的工作后我还没来得及上去看看。”


tbc


糖发完了(确信)


评论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