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Iro

那闪亮亮的碎片,泛着或紫或黄或青的光,将阳光撕裂成一瓣一瓣,亦或是被某位天使的羽翼轻轻拂过,留下了圣光溢彩,纵使周围的雪白反射出再纯洁的白色,也比不上那流光华彩的光焰,如此夺目,如此耀眼。
沉寂的灰,房间四处被窒息的气息灌至凝固,冰冷的光线仿佛探入冰窖的温度计,有一瞬间感受不到氧气的存在,窒息感爬上大脑的那一刻才发现,是自己屏住呼吸了太久太久。
那碎片究竟是什么,是有机玻璃,还是钻石,赤橙黄绿,不分界限地悦动在之上,映在灰白的死墙,像是一道道光鲜亮丽的疤痕,似乎能灼烧下一层来。
我得指尖被那纯粹的光吸引了,想要抓住,却抓不住那瑰丽的闪耀,红,一道实体的红遮盖了原本华彩的碎片,而那红色还在蔓延,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无暇的彩虹被凝固的红污损了,这是深重的罪,是不可饶恕的恶。
红仍在蔓延,灰白涂上红化为了黑色的斑驳,清冷的光线染上红,化为了燃烧的噩梦,热情,而致命。红色吞噬了一切,直至这房间里的一切都抹上红色,我逐渐忘记了,忘记了那光彩动人的碎片,我只记得这红色,能点燃我躯体的,红色。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