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梦境是loop世界……

明明已经打算不再与你们这个星灵集体有任何干系,但为什么我的心脏会因为担心你的安慰而纠紧……
我竟然无法忘记你,我早已忘记马拉什在拉克希尔仪式上那副张狂的模样,而你在我启程,离开艾尔的那天,你为什么要露出了一副恋恋不舍的表情?
阿塔尼斯……你究竟有些什么样的魔力,一直牵扯着我的思绪……
而现在,我为了寻找你的踪迹,进入了你的梦境,一次又一次。到底是哪里不对……为什么你就是回不到我的身边?
别再考验我的耐心了,阿塔尼斯。
快回来吧……

阿拉纳克,你不是曾经说过,你与艾尔上的一切再无关系,要远离我们另找家园,那你为何现在又回来,寻找我。
我曾想过,若是你一直留在艾尔,现今又是什么样子,所以我让梦境实现了我的想法,但是啊……这终究不是真实。
你仍然是那个离我而去的塔达林高阶领主,只留下了一个背影,你不属于任何人……
(也不属于我)
我一度想要沉睡,就如同进入了虚空一般,再也不用去思念你。
我编织了一个又一个能让你离开的梦境,可你为什么还不离去。
求你了,阿拉纳克。
快走吧,既然你不想留在我身边的话……

p.s:只是一时听歌兴起的小短打,也是曾经想要拿去用的苦情剧设定,不过终究是没有采用,所以这篇和梦境正文没有任何关系,请放心。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