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_

也许还能做得更好。常驻新浪微博:@圣域_

© 圣域_
Powered by LOFTER

【AA】梦境

阿拉纳克/阿塔尼斯,ooc,放飞自我中…

13
       阿拉纳克慌张的抓住阿塔尼斯的双肩推开了他,这一定是搞错什么了,虽然高阶领主在经历过那些事后确实有想过阿塔尼斯依偎在自己怀里的样子,但那只是想想而已,再现实中他们俩可没发展到那种地步,现在呈现出来更像是一个惊悚故事……
       “阿拉纳克?”
       高阶领主回了神,盯着阿塔尼斯的双眼,想要找到什么捉弄的痕迹,然而就算他盯再久,阿塔尼斯也不会有任何变化。
       “阿塔尼斯……别开玩笑了,这一点也不好玩。”
       “你在说什么?”
       “我是说……你到底怎么了?”
       “?难道说,我们俩还没公布关系吗?嗯……”阿塔尼斯一副明白了什么的样子,收回了还想要去抱抱阿拉纳克的手,摆回一个正常的大主教的样子。
       “……”很明显,这个哪里不太对的达拉姆大主教仍然没有发现问题的关键。
       最终,高阶领主选择了另找地方和阿塔尼斯谈谈,于是在所有人还没回神的时候,拽着阿塔尼斯飞快地离开了舰桥。

       两人再次来到那条僻静的过道。
      “你是脑子进水了吗?”
      “如果我没听错,阿拉纳克,你在蓄意惹怒我。”
      “……抱歉。”阿拉纳克意识到自己因心急而有着措词不当。
      “高阶领主居然会道歉。”阿塔尼斯有些惊奇。
      “别扯这个,”阿拉纳克把话题转移到正事上,“阿塔尼斯,那个‘萨尔纳迦’对你说了什么?你没意识到自己有些不对劲吗?”
      “我认为我很正常,阿拉纳克,”阿塔尼斯努力的回想,“那个疑似‘萨尔纳迦’……抱歉,我想不起……”
       突然间,阿拉纳克感觉到这个过道的空间内充斥着阿塔尼斯紊乱的灵能,而眼前的阿塔尼斯突然侧倒,颤抖地用手扶着过道的墙才没有完全倒下。
       “怎么了?!”阿拉纳克跪下来,阿塔尼斯颤抖不已的手扶着他的肩,虚弱地靠在阿拉纳克身上。他能感知到,阿塔尼斯的灵能传递给他感受到的,被放大的恐惧,不安……
       “阿拉纳克……阿拉纳克……”阿塔尼斯靠在高阶领主怀里,呼救的声音微弱到几乎听不见,抓着铠甲的指尖刮花了一小部分的甲片,阿拉纳克觉得再这样放任下去只会变得更糟,于是释放了自己强势的灵能,覆盖了阿塔尼斯慌乱的灵能,试着安抚怀里的星灵,就像他在梦里做过的那样。
       “阿塔尼斯,别怕,我就在这里。”阿拉纳克捉住那只在自己铠甲上作祟的手,手指相扣紧紧握着。
       大主教紊乱的灵能在高阶领主的安抚下逐渐平息,恢复正常。阿塔尼斯睁开眼,看到被紧握着的手,和阿拉纳克担忧的眼神,安心与睡意同时袭来。
       “……”看着怀里的大主教迷迷糊糊的样子,阿拉纳克也不好再继续追问,打横抱起昏昏欲睡的阿塔尼斯,“你的房间在哪?”
       半迷糊的回答了阿拉纳克,阿塔尼斯便直接沉入了梦乡。
       将大主教放在床上安置好,准备离开的阿拉纳克感觉自己的下摆被什么扯住了,回头一看正是睡的正香的阿塔尼斯一只手拽着他的下摆不肯撒手,正当他想掰开那只手碍事的手指时。
       “……别走……阿拉纳克……”
       “……这可是你说的,别赖我。”
       然后,阿拉纳克脱下了一身的铠甲,只剩下一件外裙,随后大刺刺的钻进阿塔尼斯的被窝。一天之内经历了失踪再找人,阿拉纳克感到了无限的疲惫,困倦将他卷入了梦乡。

       “……是你!”阿拉纳克再次意识到他处于梦境中,而眼前的这个‘萨尔纳迦’便是罪魁祸首,“是你把阿塔尼斯变成那个样子的?!”
       “哦?看来我成功了。怎么样,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那巨大的身影没有看着阿拉纳克,自顾自的把玩手里的黑球。
       “阿塔尼斯可不是你的玩物!”阿拉纳克被“萨尔纳迦”的言语激怒了,“别和我扯这些有的没的,我可没功夫和你说闲话。立刻告诉我怎么才能让阿拉纳克恢复正常!不然我可不会心慈手软。”
       “那个效果只会持续不到48个小时,我并不是真正的萨尔纳迦,我的能力远没有能造物那么强大,联络你一次就要影响很多的无关星灵,包括你的枕边人。”
       “什么?!”
       “放心,那只会影响他们的梦境,比如做噩梦什么的。”
       正在这时,阿拉纳克感觉到腰上被什么缠住了,睁眼掀开被子定睛一看,阿塔尼斯的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环上了自己的腰,而躺在一边还在睡梦中的阿塔尼斯喃喃着,似乎梦到了什么。
       算了,只要那个“萨尔纳迦”没对他撒谎,那就暂时不理它,阿拉纳克可不喜欢自找麻烦。

       次日。
       从陌生的环境里醒来的阿拉纳克警觉地扫了一圈,然后看到了侧躺在他旁边一直看着他的阿塔尼斯。
       “?!”
       “早安,我的高阶领主。”
       看来那个家伙说的是真的,阿塔尼斯仍然没有恢复正常。

p.s:撒娇模式大主教正式上线,下章继续:D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